【籍籍無名的鋼琴師只是在候機室一時技癢,卻驚艷全場,甚至紅遍網絡】♩.♪

YouTube Preview Image

大家都知道候機的時間有時候真的好難打發,也不能當眾直接睡在椅子上,要是就這樣睡到錯過班機也很糗,不過也不是時常都這麼無聊喔!下面這段影片於上週四的時候放上YouTube,到現在已經累積超過一百多萬的點閱率,究竟是什麼精彩的影片能如此受歡迎?

原來是這位來自黎巴嫩的音樂家Maan Hamadeh,彈鋼琴的資歷已經超過21年,這次因為到歐洲旅遊,將近有12天的時間沒有碰到鋼琴,所以在候機室一看到鋼琴,就一發不可收拾,一口氣以改編方式演奏了Beethoven的”Fur Elise”和Celine Dion的”My Heart Will Go On”。

這樣美麗的邂逅可不是人人都能遇到,不過沒關係我們至少還有影片可以看,只希望下次候機的時候自己也可以這麼幸運。

P.S 香港機場也應該放一個XD

You may also lik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