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鋼琴重要的是豐富自己的內在,而不是學給別人看的】♩.♪

26219644_1798448816832835_4795526936402495741_n

學鋼琴固然能在一定程度上給一個人的氣質加分,但是它絕不止營造一種表面的虛榮,它所帶來的實實在在的實用價值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。學鋼琴重要的是豐富自己的內在,而不是學給別人看,營造表面的虛榮!

作為一門樂器,學習鋼琴能讓你有一技之長,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演奏家,但擁有一技之長或將對你的一生都有重要影響。

作為一項技術,它可以鍛煉你的左右手配合能力,從而促進左右腦共同發育,長期堅持,會讓頭腦變得更聰明,這是有科學依據的。

作為一種愛好,鋼琴能調劑你的生活。無論你開心與否,彈鋼琴時流淌出的音樂可以讓自己適度放鬆,尤其是在生活壓力大的時候,音樂撫慰心靈的能力毋庸置疑。

作為一門學科,能讓你更好的安排時間。如果你是學生,那麼練習鋼琴必然會佔用你的一部分時間,如果你安排得好,不僅可以做到學習與練琴兩不誤,長期養成這個好習慣還有利於學習的進步!

You may also lik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